学院风采

学院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0-08-22     作者:   分享到:

            

             

 

     3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全体教工、学生党员于教三楼多媒体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副校长陈俊斌、校学习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成员孙爱华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副院长王若鸿同志主持,院总支书记曹玉玲同志做了题为《抓住机遇、周密安排、认真组织、力求实效》的学习实践活动动员讲话,并宣读了此次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随后,院长于唯德同志宣读了学习实践活动学习调研阶段的工作安排。最后,陈俊斌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

     陈校长结合艺术学院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学习实践活动要打好开局仗,认真学好相关文件精神,组织开展好学习调研阶段的各项工作;第二,学习实践活动要认真落实好,指出学习实践活动不能走过场:一要带着感情学,带着对国家、党和人民的热爱去学;二要带着问题去学,要联系艺术学院的实际去学习;第三,在学习实践活动整改阶段,希望广大的党员解放思想,联系实际,为学校及艺术学院的发展勇于献计献策。第四,积极采纳合理化建议,和衷共济,着力解决教学、育人中存在的问题,谋求艺术学院有特色的发展。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也标志着艺术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全面启动。

                  文/渠继生  图/赵海龙 审阅/曹玉玲 投稿时间:2009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