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校与学院简介

西安工业大学是陕西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试点高校,是国家“兵工七子”成员之一,是我国兵器行业部署在西北地区唯一的一所本硕博培养层次完整的院校,是陕西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共建高校。

学校学科体系完整,现有3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8个博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5个国家国防特色学科,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6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6个专业硕士授权领域。材料科学、工程学2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4个学科上榜2021“软科”中国最好学科,7个学科列入省级优势学科和特色学科。学校现有本科专业54个,13个专业通过国际工程教育认证,20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专业,28个专业入选陕西省一流专业。

设计学院于1999年开始办学,经过二十余年的建设和发展,逐渐形成自身的学科优势和办学特色,成为西安工业大学对外宣传展示的重要窗口和大学生艺术素质教育基地,在省内艺术教育领域取得较高声誉。开设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和工业设计5个本科专业,1个工业设计学术学位硕士授予点和1个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予点,在校生1700余人。现有教职员工75人,教授、副教授22人,博士8人,在读博士8人,博士后在站1人。

目前,学院拥有产品设计国家级一流专业、工业设计陕西省一流专业、陕西省产品设计教学团队,陕西省装备工业设计中心、陕西省装备小镇科普中心、省级艺术教育示范中心、装备美学创新设计研究所、省级动漫教育基地、省级大学生校外双创教学实践基地、Inter大学生创新人才培养基地、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产业促进会产学研基地。

学院有装备美学创新设计中心、计算机设计实验室、印刷与输出实验室、动画设计实验室等专业实验室16个;承担并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等国家级项目10余项,省部级项目20余项,其他各类科研项目300余项;获省级及校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10余项,组织学生参加省内外各类社会实践及艺术大赛,包含国家级、省级在内的1000多人次获奖,申请各类专利300余项,获得各类优秀组织奖100余项。

学校期待各类英才汇聚校园,践行“敦德励学,知行相长”的校训,弘扬“忠诚进取,精工博艺”的校风,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科研型大学一起谱写绚丽乐章。

二、招聘学科领域

机械工程、工业设计或产品设计、复杂产品研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数据分析。

三、招聘待遇

预聘制博士教师

年薪制,聘期考核优秀者转为事业编

租房补贴1500元/月(三年)

安家费10万元

科研启动费5-15万元

年薪20万元(税前)

子女享受附中、附小就读资格

岗位制,聘期考核优秀者转为事业编

根据所聘岗位,执行国家工资标准

师资博士后

年薪制,聘期考核优秀者转为事业编

年薪20万元(税前)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设计学院

联系电话:029-83208168(传真)

联系人:王老师

简历投递邮箱:wangguangkui@xatu.edu.cn。

西安工业大学设计学院

2023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