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以生为本 以爱为源 规划人生 践行科学发展
发布时间:2010-08-22     作者:渠继生   分享到:

              

              

 ——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4月13日上午,艺术学院围绕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会议由院总支书记曹玉玲主持。

     本次座谈会旨在详尽、及时地了解广大学生的思想现状,有针对性地开展培养教育工作,帮助大家消除心中疑问,鼓励学生科学地树立人生目标。各位学生干部积极踊跃发言,提出了各自在生活、学习、工作过程中的遇到的问题及有利于自身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曹书记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精英,不管在学习和工作中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学生干部要学习工作两不误,在把学习抓好的同时,在工作中做出更好的业绩。她还强调:学生干部一定要以身作则,得到同学们的认可,才能更好的组织开展工作,带领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全面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质,加强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社会交际能力等非专业素质。

     与会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规划好自己的发展轨迹,和身边的同学一起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踏实奋进。

                  文/陈三强 图/邱琨林 审稿/曹玉玲 投稿时间: 2009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