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全体党员赴户县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0-08-23     作者:渠继生   分享到:

             

             

     4月16日,艺术学院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先后深入户县农民画展览馆、李凤兰画苑及基层文化站点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户县农民画展览馆,进一步了解户县农民画这一极富鲜明地方民俗风格的文化瑰宝,通过现场对农民画创作故事的讲解,同志们对户县农民画有了更加生动地认识,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农村物质生活的改善和农民精神文化生活水平的提高,得到了艺术熏陶和精神享受。

     在随后的基层文化站参观学习中,部分党员就围绕如何运用科学发展观发挥文化资源优势、发展壮大特色文化产业、促进群众文化生活全面协调发展等问题,与当地基层文化工作者进行了交流,可喜地发现新农村建设以来,群众参与创作的热情较高,逐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文化品牌。

    此次调研活动,全体党员被这土生土长的艺术魅力所感染,被农民画家的创作故事所吸引,收获良多,活动效果显著。

                                          文/渠继生  图/窦斌审阅/曹玉玲 投稿时间:2009.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