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2011级举行元旦化妆舞会
发布时间:2012-02-24     作者:   分享到:

                        

                        

                        

                         

 

    2011年12月30日晚在教D412,艺术学院2011级4班16班17班举行了庆元旦化妆舞会,本次活动是班主任祝瑜、朱安妮、郑迎燕三位老师与各班班长共同组织的。

    18时左右晚会正式开始,同学们精心打扮后陆续进场。带有女仆,女巫魔法师,cosplay等各种装扮别出心裁。为了惩罚未装扮的同学,由老师们亲自为此“化妆”,整个会场气氛活跃。准备就绪,音乐响起,同学们自发的随着轻快的节奏跳舞,其中陈欢同学为大家展示了一段街舞并带领同学一起舞动,将舞会推到高潮。之后,陈鑫同学与老师合唱歌曲《甜甜的》,并与台下同学一一握手,营造出一种演唱会的气氛,大家尖叫喝彩,上台献花,会场气氛浓郁。当三个老师上台演唱韩语版《三只小熊》时,又一次掀起了会场的高潮。台下的掌声及手中拿的饰物跟随音乐的旋律一起响起挥动,伴随着彩色的灯光,气氛热烈而又温馨。舞会现场处处洋溢着喜庆,充满着生机。

    本次晚会使学生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不仅增进了各班级之间的感情、同学之间的友谊,而且加强了各班主任与同学进一步的交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