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主题橱窗活动
发布时间:2012-03-23     作者:艺术学院   分享到:

                           

 

    3月22日,为深入推进目标教育,贯彻我校“精细管理,精心育人”的精神,结合本专业的特色,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金花校区举行“弘扬雷锋精神,关注两会”的手抄报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并且落实目标教育、弘扬两会精神、学习雷锋精神、增进情感交流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的作用

     

   活动中,年轻的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艺,在笑声与汗水中绘下一幅幅学习雷锋,关注两会,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施目标教育的青春画卷。以自己年轻的力量唱响热爱祖国,关心国家,实现价值的交响曲。

     

    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目标教育的正确引导性,确立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学业目标,生活目标,人生目标,引导大学生了解社会、关注民生、奉献社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而奋斗!

文/艺术学院  图/朱凌玮 审阅/金娜 投稿时间:201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