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科研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15     作者:   分享到:

3月14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与荣信教育文化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西安软件新城国家数字出版基地举行本科、研究生研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姚文婷、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系主任高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代表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上,姚文婷副院长与荣信教育文化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乐乐趣总编辑孙肇志分别代表校企双方进行了发言,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签订了本科生科研实践基地建设协议并授牌。仪式结束后,公司副总经理孙肇志为参会老师和学生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公司图书产品特点和图书发行一般流程,并回答了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候龙飞向学生介绍了公司的人才需求和招聘信息。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我院与合作企业将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宽度、深度和广度,建立更加紧密的校企合作机制,有效推动学生素质教育和产教融合,推进学校科研成果转换与产业应用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高莹 审核/苏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