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讲好党的七大故事,助力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宣讲活动在金花校区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08     作者:   分享到:

3月7日上午,“讲好党的七大故事,助力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宣讲活动在金花校区5F-J1举行。本次活动由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和光电工程学院党委联合主办。延安鲁艺文化中心宣教部部长岳娟、杨家岭革命旧址管理处副主任薛健、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著、党委副书记张晓宾、光电工程学院及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延安杨家岭革命旧址管理处、延安鲁艺文化中心和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的7名宣讲团成员,分别围绕《历史盛会——中国共产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毛泽东主席给鲁艺孩子取名字》《希望的火种在这里点燃》《延安窑洞有马列》《茅盾的入党初心》《永远的怀念》《一片黄土地 两代领航人》7个主题进行了宣讲,用珍贵的图片展览和鲜活的革命事迹,让大家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众志成城的历史,对我校广大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思 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团结奋斗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党的七大故事”图片展览。


文:王光奎 图:胡晨晨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