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作者:   分享到:

2月22日上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建出席,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周著主持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会前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吸取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相关材料。会上,院党委书记周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每位党员班子成员聚焦问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逐一开展批评。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具体实际,对存在的问题直言不讳,又实事求是、坦诚相待。

陈建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家对照检查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梳理的问题清晰、整改措施明确,总体上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对学院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一是要对查摆出的问题再集中梳理,认真研究,细化整改措施,抓好落实;二是要围绕学校发展大局,进一步提升学院活力、激发全员动力,强化年度工作任务落实;三是要以高水平团队建设为抓手,不断激发教师教科研活力,力争在真抓实干中取得更大成绩;四是要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努力推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周著作表态发言。

文:张秀丽 图:张秀丽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