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邀请中国纺织出版社艺术与科学图书分社社长华长印做国家基金申报讲座
发布时间:2023-02-20     作者:   分享到:

2月20日晚,我院邀请到中国纺织出版社艺术与科学图书分社社长、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理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华长印,在腾讯会议线上带来了题为“国家项目报批与出版”的专题讲座。院长苏胜、副院长刘萍、姚文婷以及学院七十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副院长刘萍主持。

华长印社长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分别从国家社科基金、国家科技出版基金、国家出版基金、主题出版项目、国家艺术基金、国家文化产业发展项目、国家古籍整理出版资助项目、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等项目进行了实证举例,重点讲述了基金项目报批的注意事项及细节问题。讲座结束后,华长印对我院今年申报的本子进行了耐心指导,认真回答了申报教师提出的具体问题,为申报教师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建议。

本次基金申报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本年度申报的基金本子质量打磨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郑鸿飞 审核/苏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