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访企拓岗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0     作者:   分享到:

2月10日下午,院长苏胜、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宾、副院长姚文婷及辅导员杨娜娜、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师代表张媛、王彦娜、房金谱与西安和景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线上举行了访企拓岗活动,会议由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高莹主持。

会上,院长苏胜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并表示双方可以在人才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学院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西安和景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洪珀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与我院在校企联合培养人才、协同开展项目研究、有效开展毕业生招聘等方面进一步合作的愿望。其他参会人员也就人才培养、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的举行,使我院与西安和景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建立了更加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为学院毕业生的就业进一步奠定了合作基础。

会后,杨娜娜协同和景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举办了企业专场线上招聘会,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图/高莹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