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寒假国基金申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7     作者:   分享到:

2月7日上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在金花校区教二楼202会议室召开2023年国基金申报工作会议。院长苏胜、副院长刘萍、学院专家王莉、初苗以及申报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并进行了研讨交流。会议由副院长刘萍主持。

刘萍传达了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寒假期间科研工作精神,同时对后续的基金工作进行了整体布置安排。

申报教师汇报了目前撰写进度及遇到的问题。王莉、初苗两位专家结合自身基金申报经验,与申报教师进行了交流分享,并对教师提出的本子中存在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指导。

苏胜做动员讲话,他希望申报教师能够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多下功夫多下力,做到有思路,有方法,对路径,在专家指导下认真打磨本子,争取在今年基金申报中有所收获。同时承诺学院将做好申报组织工作,为各位教师做好全方位服务支持。

本次会议目标明确,内容详实,氛围活跃,对于我院青年教师申报国家基金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与会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为后续本子打磨工作增添了信心与动力。

文、图/郑鸿飞 审核/苏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