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邀请西安科技大学杨惠珺教授做国家艺术基金申报讲座
发布时间:2023-01-12     作者:   分享到:

1月12日晚,我院邀请到西安科技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杨惠珺教授,在腾讯会议线上带来了题为“国家艺术基金申报——秦绣展览推广交流”的专题讲座。院长苏胜、副院长刘萍以及学院七十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院长苏胜主持。

杨惠珺教授从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设立宗旨、国家政策、项目选题和评审办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他强调,要充分了解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性质、资助方向及开展过程,理解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中需要重点把握的问题和方向,结合个人专业优势,丰富创作实践、提升项目理论厚度。


本次讲座为申报教师在即将开展的国家艺术基金项目中明确了申报方向,希望以此为契机,我院在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及申报质量上实现新的突破,为学院艺术事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文、图/郑鸿飞 审核/苏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