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邀请西安理工大学薛艳敏教授做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讲座
发布时间:2023-01-04     作者:   分享到:

1月4日晚,我院邀请到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薛艳敏教授,在腾讯会议线上带来了题为“实证解读国家社科基金的选题和论证”的专题讲座。院长苏胜、副院长刘萍以及学院七十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苏胜、刘萍联合主持。

薛艳敏教授结合自身的国社科基金申报经验,围绕国社科指南选题的实证举例、申请书论证细节、积累成果、请教专家、提前准备五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同时,薛艳敏指出,基金申报是一个逐渐积累、自我提升的过程,鼓励我院教师结合学校的特色和资源,找准研究方向,明确研究目标,扎实进行本子的撰写。

本次基金申报讲座内容丰富精彩,相信学院广大教师通过今天的报告对国社科申报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讲座为我院2023年申报国基金提供新的思路和指导。


文、图/郑鸿飞 审核/苏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