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引领作用,11月24日,在J2-202会议室开展了高层次人才座谈会。班子成员及高层次人才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著主持。

194AA

会上,周著向高层次人才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本次座谈的召开目的进行了简单介绍,希望他们要增强作为学院高层次人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发挥好在学院科研、教研工作中的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建言献策。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对学院的高度重视以及提供的平台和服务表示了感谢,结合自身教学与科研等工作踊跃发言,就学科专业、科学研究、人才成长路径、团队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会上,院长苏胜表示会进一步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听取建议,承担起工作职责和使命,用心关爱、积极服务高层次人才,凝聚好高层次人才力量,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副院长刘萍传达了学校国基金2022总结会暨2023年动员会相关内容,并对学院2022年高水平项目进行了总结,针对2023年项目申报进行了动员。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是学院尊重知识、爱惜人才的体现,学院将继续深入优化人才工作,凝聚高层次人才力量,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优势,为推进学院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文、图/王光奎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