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师王强参加秦晋豫三省雕塑家联展河南站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09-26     作者:   分享到:

丹桂飘香,黄河风起。9月25日上午,“大风起兮·首届秦晋豫三省雕塑家联展(河南站)暨河南省青年雕塑作品展”在郑州雕塑公园拉开帷幕。

本次大风起兮—秦晋豫三省雕塑家联展由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办,西安工业大学艺术学院作为主要联办策划发起组织之一,我院环境设计系教师王强做为联合执行策展人,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开幕式及研讨会。

展览分为“三省联展”“青年美展”两个单元,共展出91件作品。参展者均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的70后、80后、90后及00后青年雕塑家。随后,还举行了学术研讨会,与会专家就共同举办活动、艺术家往来,作品交流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确立了可行性发展方向。展览将持续至10月25日。此前,该展曾在陕西举办,接下来还将在山西继续举办。

文:王强 图:霍鹏飞 审核:苏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