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顺利开展2023年研究生招生线上直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作者:   分享到:

为做好我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提高生源质量,优化硕士研究生生源结构,我院立足疫情防控实际,于9月21日下午,策划并开展了艺术与传媒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宣讲会。院长苏胜、副院长刘萍、全体导师、2019级本科意向考研学生以及校内校外220余名学生在线参加了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刘萍主持。

院长苏胜作为主讲人,从学院办学历史、学院概况、专业优势与培养特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招生计划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为考生进行了系统讲解,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认真踏实的做好考前准备。随后,郑鸿飞向参会考生详细讲解了研究生考试报名、网上确认、初试、复试、录取等考试流程。

本次宣讲会的举办为考取我院研究生的学子提供了有力的指导,使意向考生进一步明晰了考研方向,同时将会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院,助推学院研究生教育不断提高招生质量。

617D2


文、图/郑鸿飞审核/苏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