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疫情防控及本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6     作者:   分享到:

9月16日下午,我院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研究生导师疫情防控及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院党委书记周著、院长苏胜及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萍主持。

会上,刘萍就近期研究生返校工作向全体导师传达了学校的政策和通知精神,希望各位导师坚持疫情防控与教学科研相结合,充分发挥导师“第一责任人”的重要作用,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做好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并从返校程序、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研究生规划局教材、课程教学大纲编写及专业实践等各项教学工作做了统一部署。

周著、苏胜重点强调研究生导师要叮嘱学生能够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强化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克服麻痹大意、侥幸和懈怠心理。希望导师加强与研究生交流沟通的频率,及时了解学生在返校途中、返校后生活和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反馈给学院,提醒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准确掌握研究生的思想动态,关注研究生健康状况。

文、图/郑鸿飞 审核/苏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