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张长富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3     作者:   分享到:

7月13日上午,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张长富、人文社科办主任汤鹏一行来我院进行走访调研,院长苏胜、副院长刘萍、环境设计系主任张文勇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苏胜代表学院对张长富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学院的科研历史沿革、科研特色、团队、项目、基地、高水平论文、专著和专利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科研情况。

刘萍介绍了近两年学院国基金的立项情况及申报工作,同时汇报了学院2023年国基金申报工作的整体规划。

张长富听取汇报后,对学院的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教师代表们就科研政策、科研管理和服务、以及学院今后科研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答复。同时也对科研管理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通过此次科研工作交流,学院对学校的科研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理解,同时也让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了解我院的科研现状和教师的科研需求,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院科研服务质量,助推学校科研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文、图/郑鸿飞 审核/苏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