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首席科学家、型号项目总师张春研究员做客西安工业大学博艺大讲堂·兵器大讲堂·知行论坛
发布时间:2022-06-16     作者:   分享到:

6月16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邀请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首席科学家、型号项目总师张春研究员做客西安工业大学博艺大讲堂、兵器大讲堂、知行论坛,在金花校区教二楼207带来名为《火炮及其技术发展》主题学术报告。会议由院长苏胜主持,副院长刘萍、环境设计系主任张文勇、专任教师代表、研究生本科生共计近150余人聆听了本次讲座。

张春结合自身在火炮领域丰富的经验阅历,从火炮概念、历史上的火炮、近年来西方经典火炮、我军现役和外贸先进火炮及火炮技术的未来发展五个方面深入的讲解了火炮发展及今后的研究方向。

会后,院长苏胜为张春颁发了省级兵器装备工业设计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聘书、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书。

通过本次专题学术报告,为师生们带来了与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开阔了学术视野,同时为后期进一步专业研究提供了学科最新的前沿信息。


文、图/郑鸿飞 审核/苏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