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六届中国好创意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陕西赛区动员会暨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作者:   分享到:

6月15日下午,第十六届中国好创意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陕西赛区动员会暨学术交流会线上方式召开,此次大会由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西安美术学院影视动画系、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西安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共同举办,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著教授主持会议

艺术与传媒学院祝瑜老师首先介绍了陕西赛区的参赛要求、稿件投递方式、目前的收稿情况。随后,中国好创意大赛创始人及大赛组委会秘书长谢清风应邀做了题为“元宇宙与数字媒体产业变革”专题报告最后,教育部动画、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西安美术学院影视动画系黄向东教授做总结发言。

西安邮电大学、渭南师范学院等省内相关高校院系负责人、专业教师及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相关负责人指导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文、图/彭艳 审核/苏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