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06-14     作者:   分享到:

   

   6月13日,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作品展在西安亮宝楼艺术博物馆举行。副校长张群,西安美术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文理学院等兄弟院校领导,学院班子成员,企业界杰出校友代表,学院教师、毕业生及社会各界人士共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姚文婷主持。

   开幕式上,张群致开幕辞,对展出作品给予高度评价,对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毕业学子送上了殷切祝福的同时,要求他们持续保持历久弥新的专业热情,带着对学习的求知若渴,在新的阶段,继续弘扬我校“忠诚进取,精工博艺”的校风,彰显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子的风采。视觉传达设计系马颖和关淇心,分别代表指导教师和毕业生进行了发言。最后,院长苏胜宣布展览开幕。

   本次展览,涵盖了艺术与传媒学院2022届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和动画4个本科专业,共224位本科生的优秀作品。毕业设计作品承载了师生们的设计智慧和艺术才华,凝聚着全体教师辛勤耕耘的汗水,同时,也是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全面检验和展示,本次展览进一步扩大了学校及艺术与传媒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文:王光奎  图:张雷 审核:苏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