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与延安大学鲁迅艺术学院开展党建和学生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09     作者:   分享到:

6月8日上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著、党委副书记张晓宾、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杨娜娜、组织员张秀丽一行前往延安大学鲁迅艺术学院开展党建和学生工作交流。延安大学鲁迅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董振文、院长王文权、党委副书记李涛、组织员胡江、辅导员刘权参加交流,鲁迅艺术学院院长王文权主持会议。

交流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董振文和周著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党建的基本情况,党建的思路和特色做法。随后,李涛介绍了鲁迅艺术学院特色育人工程“黄土高原文艺轻骑兵”,张晓宾以“‘进德修业、弘毅笃行’陪伴学生共同成长为主题”介绍了我院学生特色工作。第二阶段,胡江和杨娜娜围绕省级样板支部创建介绍了各自的做法。第三阶段:双方参会人员围绕省级样板支部共建和学生工作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交流结束后,共同参观了鲁迅艺术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设计展和延安文艺纪念馆。

双方表示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行资源整合共享,互相取长补短,进行务实高效合作,推进两院的党建和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张秀丽、杨娜娜  图:延安大学鲁迅艺术学院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