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学习劳动教育相关文件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   分享到:

      为正确理解和全面实施劳动教育,5月23日-6月1日,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所有专业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指导纲要(试行)》《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若干意见》等文件。


      通过学习,各专业教师充分认识到:劳动教育的开展对于正处在社会化过程的大学生群体意义重大,劳动教育是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环节,是培育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要载体,是培养大学生奋斗精神的重要途径。大家要全面贯彻国家对大学生劳动教育的相关要求,强化专业人才培养中劳动教育内容的系统性建设,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图  周文琳   审核  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