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学生和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1     作者:   分享到:

按照本科生院关于期中教学检查期间开展师生座谈工作的通知要求,以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为深入了解学校管理和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我院于5月20日下午,分别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此次座谈会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姚文婷主持会议,教学秘书周文琳记录。

下午三点,来自我院本科四个年级不同专业共32位学生代表,及辅导员代表黄怡梅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前一周内,学生代表广泛征求其他同学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学生代表就目前学习生活现状展开交流,从学校环境、理论课和专业课学习、疫情下的学习状态、就业考研等方方面面提出了同学们遇到的问题。会议中,姚院长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关于学生生活方面的问题辅导员黄怡梅进行了补充。

下午四点,学生座谈会结束,教师座谈会开始。来自不同职称、不同专业、不同年龄的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与会教师畅所欲言地发表了他们的意见,对校区搬迁、实验设施、多媒体设备、疫情常态化管理下的授课方式和效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学院和教师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及成长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对学生教学和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图  周文琳  审核 苏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