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产品设计专业校内认证现场考查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17     作者:   分享到:

5月16日下午,专业认证专家组一行4人对我院产品设计专业进行现场考查。此次专业认证考查组由西安工程大学教务处处长万明任组长、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薛艳敏、我校本科生院副院长李静和校督导徐淑萍为成员。

首先,产品设计专业认证现场考查见面会在金花校区2-202会议室召开。专家组全体成员、我院院长苏胜、主管教学副院长姚文婷、专业负责人刘萍、系主任李源及专业全体教师参会。见面会由专家组组长万明主持,产品设计系主任李源汇报专业建设情况,专家就汇报情况和自评报告有关问题向专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求证、交流。

其次,专家组实地考查了本专业创新设计中心、人因功效实验室、伪装与迷彩实验室等实验室和校内实践基地;与管理人员代表、专任教师代表进行了现场座谈;与用人单位代表、在校生代表、毕业生代表利用腾讯会议进行了线上访谈;抽查了毕业设计(论文)、相关课程全套材料;调阅了校院管理文件、教学档案等相关支撑材料。

最后,专家组与全体参会人员召开了现场考查意见反馈会。专家组从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等方面指出了专业建设需要进一步改进的问题,并提出建设性意见。我院院长苏胜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付出的辛勤劳动和给予的诚恳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院将对专家组意见认真梳理、归纳、总结,全面整改落实,深入贯彻落实专业认证理念,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以专业认证为契机,进一步树牢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认真贯彻落实认证理念、加快专业改革、课程体系改革。

文、图/周文琳 审核/苏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