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战疫有我┃艺传教师一线战疫记
发布时间:2022-01-08     作者:   分享到:


自疫情爆发以来,古都战疫,众志成城,艺术与传媒学院广大教师志愿者也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其中,党员教师作为志愿者积极参加我是党员先锋岗活动,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刘萍、王光奎及其他监考老师完成了隔离考区的考务、监考任务,王贝、董志铭接送了隔离管控区考生,董志铭为统战部、校知联会设计捐赠证书;董伟主动入驻学院协助校内抗疫,张珂、张斌负责统计每日核酸检测及线上教学情况,高莹、张媛、张文勇协助开题答辩等教务工作及新闻稿撰写,李媛、于振玺、张婧等配合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线上流调、为老年住户送菜等工作;王彦娜、祝瑜、周宪、柯纯、丁西蓓、王晶等第一时间报名登记为学校、学院抗疫志愿者,随时接受校院抗疫工作安排。

在抗击疫情期间,艺传教师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

文:王光奎 图:于振玺、董志铭、王光奎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