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春季研究生课程线上教学平稳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2-01-03     作者:   分享到:

       根据我校研究生院线上春季教学安排的有关要求,为切实加强防控要求,同时保障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学校发布了《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开课的通知》,我院于1月3日下午,正式开启春季研究生线上教学工作。

      开课首日,2021级研究生按照校研究生院公布的课表时间有序的进入课堂学习。授课教师充分利用腾讯会议等在线教育平台进行在线教学,并组织研究生围绕课程内容在线讨论、答疑。

       线上教学期间,副院长刘萍、姚文婷走访了研究生所在宿舍,现场检查教师课程教学情况及学生听课情况。

       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导师在疫情防控的严峻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教育工作者的正能量,全力保障研究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文、图/郑鸿飞  审核/苏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