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建慰问艺术与传媒学院驻校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01-02     作者:   分享到:

2022年1月1日,新年伊始,副校长陈建到艺术与传媒学院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

陈建首先深入金花校区餐厅,与学生志愿者深入交流,并充分肯定了他们为疫情防控做出的努力,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希望在后续防控工作中持续带头遵守各项防疫规定,积极向同学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同时,祝福各位同学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学生志愿者不畏疫情,勇于担当,主要负责了核酸检测、超市、餐厅等活动及场所秩序维护的志愿服务工作。学生志愿者纷纷表示,感谢校领导的关心与慰问,他们一定会坚定信心、坚守岗位,扎实做好疫情防控辅助工作,切实为保障在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贡献力量。

随后,陈建到学院与驻校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周著详细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陈建充分肯定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学院要按照学校总体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各项防控工作要求,全力守护金花校区在校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学院也要努力做好线上教学和就业等相关工作。

文/杨娜娜 图/王心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