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1-02     作者:   分享到:

按照教务处《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课的通知》要求,1月2日晚8:00,我院利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组织了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教学院长姚文婷主持,系主任、院督导组成员、第一周有课的任课教师和教学秘书等人参会。

会上,姚文婷副院长首先就近期学生在校的整体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其次对各位教师即将进行的本科线上教学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并对院督导组的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教学秘书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接着,与会教师就授课平台、具体课程具体授课方式、如遇突发状况等问题进行提问,教学院长逐一做了详细解答。最后,姚文婷副院长鼓励各位教师在线上教学活动开展期间,加强与学生的交流和沟通,增强学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开展课程思政教育,确保本科教学工作的顺利和平稳运行。

文图/周文琳  审核/苏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