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工大艺传校友会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1-01     作者:   分享到:

 近日,在西安市全力抗击新一轮新冠疫情的关键时期,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和7个工作组,迅速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守护在校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院师生也无所畏惧,自告奋勇以志愿者的形式参与到守护生命健康安全的逆行者队伍之中。

   与此同时,远在千里之外的深圳校友会第一时间自发组织募捐活动,及时采购递送了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免洗手消毒凝胶、酒精消毒湿巾、防护服和防护隔离面罩、医用手套等物资捐赠学院,表达对母校及在校学弟学妹的真切关心和拳拳深情。

   学院也第一时间组织驻校工作人员对相关物资进行了整理,12月31日晚,院党委书记周著、院长苏胜、党委副书记张晓宾,副院长刘萍与姚文婷及学生辅导员分别到每个宿舍对物资逐一进行了发放。院领导同时也细心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感谢同学们身体力行、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并致以新年问候。

   校友的爱心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物质和精神支持。大家也坚信,在伟大抗疫精神的支撑和激励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疫情终会散去,温暖的春光即将到来!

文、图/姚文婷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