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题为“互联网行业发展现状及面试技巧”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12     作者:   分享到:

  11月11日上午,艺术与传媒学院邀请到一盏科技总经理、原京东设计总监、海航互联校招最终面试官赵鹏在腾讯会议线上做了题为“互联网行业发展现状及面试技巧”主题讲座。产品设计系主任李源及2018级产品设计专业本科生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历时两个小时的讲座中,赵鹏分别从互联网发展现状、互联网需求岗位、校招流程、面试技巧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分享了他对包括社交、视频等多个互联网细分领域在行业发展和分析方法上的看法,同时对游戏、电商、本地生活、在线阅读、互联网医疗等行业的发展进行了具体分析。最后结合实际情况,给同学分享解读了互联网岗位应聘中的流程和面试技巧。

 本次讲座,同学们收获颇丰,为同学在后续的应聘环节能找到理想的就业岗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郑鸿飞 审核/苏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