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题为“UI知识分享与企业中的应用”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15     作者:   分享到:

  11月13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邀请到中兴通讯高级视觉设计师、MBB产品体系UI总监、UXCOP特约讲师、我院杰出校友颜虹在腾讯会议线上做了题为“UI知识分享与企业中的应用”主题讲座。产品设计系主任李源及产品设计专业本科生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历时两个小时的讲座中,颜虹设计师分别从认识UI、如何设计UI、企业中部门间如何协作、经典案例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分享了她对产品UI、互联网UI等多个细分领域在行业发展和设计方法上的经验与看法,同时结合今年实际情况,给2018级同学们分享了互联网岗位应聘中的环节和面试技巧。讲座结束后,线上同学们就UI设计领域相关的问题和疑问,积极踊跃地与颜虹设计师进行了提问、交流。

    本次讲座,同学们收获良多,为后续的专业学习以及2018级学生在就业方面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郑鸿飞 审核/苏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