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讲课比赛培育会
发布时间:2021-11-03     作者:   分享到: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西安工业大学第二届“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十三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校级阶段竞赛工作安排的要求,本着广泛参与、择优选拔的原则,我院成立专家组对此次参赛教师的参赛内容进行指导打磨。11月3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金花校区3-203会议室召开了培育会。

 经过前期院级竞赛的初选,共推选出4名教师参加校级阶段竞赛,分别是课堂教学创新赛道青年组:王晶;课堂教学创新赛道中年组:郑迎艳;青年教师教学赛道:郑菲;课程思政精品课赛道:王彦娜。学院成立了由学院院党委书记周著教授、学院教学院长姚文婷副教授、往届校级讲课比赛二等奖获得者胡喜红老师组成的专家组,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及课堂展示环节进行指导和打磨。

     会上,四位参赛教师严格按照学校竞赛的要求,实战模拟校赛流程,进行相应赛道各环节的展示,专家针对每一位教师的表现和具体赛道的要求进行逐一评价,并提出改进措施。

/周文琳 图/彭艳 审核/苏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