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孙雅茹参加首届西部数字出版年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作者:   分享到:

10月19日至20日,首届西部数字出版年会在重庆市南岸区开幕。此次年会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主办,西部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宣传部联合主办,重庆市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中共重庆市南岸区委宣传部承办。此次年会得到中宣部出版局的支持,我院教师孙雅茹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年会以“数字出版赋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为我国首个跨区域数字出版年会,西部数字出版年会集中展示了西部数字出版业的新技术、新模式和新成果,也激发了西部数字出版业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会议还发布了《2020-2021西部数字出版业发展报告》,报告详细分析了西部数字出版业的发展环境、主要特征和面临的问题,提出了西部数字出版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此次会议,我们更加明晰了陕西数字出版研究院(筹)未来的发展方向,并为全省数字出版行业研究,以及我院数字媒体专业对外交流合作奠定基础。

文/黄怡梅 图/孙雅茹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