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参加“永远跟党走——艺心向党 礼赞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艺术展暨非物质文化遗产人才论坛
发布时间:2021-06-22     作者:   分享到:

  由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省委人才办、中共西安市委统战部、市委人才办指导,中共西安市碑林区委、碑林区人民政府、陕西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中共西安市碑林区委统战部、中共西安市碑林区委组织部、中共西安市碑林区委宣传部、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碑林区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承办的“永远跟党走——艺心向党 礼赞百年”陕西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艺术展暨非物质文化遗产人才论坛活动于6月21日上午在西安创新设计中心隆重举行。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著、副院长刘萍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会上,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局长徐琳还与我院刘萍副院长共同签署了“非遗创新人才联合培养基地”的协议,碑林区委组织部部长周振强、学院党委书记周著等上台见证了签约过程。

图文/程格

审核/苏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