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艺术硕士(MFA)专业学位设置五周年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7     作者:   分享到:


  1月17日上午,艺术与传媒学院艺术硕士(MFA)专业学位设置五周年校友座谈会在金花校区教2-202会议室举行,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著、院长苏胜、副院长刘萍、校友会负责人雷柏林、硕士生导师代表马颖,辅导员张晓宾出席座谈会,我院2018届、2019届和2020届在陕的8名研究生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苏胜院长首先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以及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内容,希望大家多关注学院发展,同时为学弟学妹们多创造实习、实践机会,及时分享学术信息。接着,刘萍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我院硕士点建设和未来发展规划,希望各位校友能不忘在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学习历程,传承好学院的优良传统。雷柏林老师向校友介绍了学院校友会建设情况,希望以此来加强与全体校友的联系和交流,并为大家搭建交流互助平台。马颖老师代表硕士生导师发言:学校是各位校友的底色和底气,要理直气壮索取,真心实意付出,相信自己可以做的更好。张晓宾老师就校友风采推送和校友进课堂事宜做了补充发言。随后,校友张欢、蒋硕、朱凌玮、马洁、杨柳依次发言,从校友会建设、学科建设、助力学校发展和加强校友交流互助方面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周著书记总结讲话,周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能抽出时间来参加学院艺术硕士(MFA)专业学位设置五周年校友座谈会表示感谢,并表示各位校友见证了学院艺术硕士专业学位从无到有的一路成长,也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加强与母校之间的交流沟通,学院永远是大家成长发展的坚强后盾,学院以各位校友为荣。

在此之前,学院已经安排雷柏林老师和张晓宾老师走访了浙江、江西和江苏的部分校友,随后学院还将继续加强与各地校友的联系,整合校友资源,积极为大家搭建交流互助平台,全力支持全体校友更好发展。

文/张晓宾  图/张秀丽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