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校友走访系列活动之一
发布时间:2021-01-11     作者:   分享到:


  2021年1月5日至9日,艺术与传媒学院雷柏林副教授、辅导员组长张晓宾先后赴杭州、南昌、南京、扬州等地走访看望校友,并与各地校友进行交流,真诚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

两位老师代表学院,先后走访了浙江校友分会和江西校友分会的部分校友,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最新情况,并向校友送去了全院师生的美好祝福和殷切期望,各位校友也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并就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今年是学院艺术硕士(MFA)专业学位设置5周年,我院三届60余名毕业生奔赴祖国各地,带着西安工大艺术人的精神品质和专业素养,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凡的业绩。走访中,两位老师还分别看望了我院研究生校友周冉、胡慧青、陈栋等。因疫情影响两位老师通过线上与其他研究生校友进行了交流,向各位校友送去母校的祝福和问候,同时听取大家对学院艺术硕士办学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以来学院整合校友资源,先后建立陕西、广东、浙江、江西、北京、江苏、山东、上海等8个校友分会,其他地区的校友分会正在筹建过程中,学院将积极为校友搭建交流互助平台,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积极为全体校友做好服务。

 全体校友是学院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今后学院还将定期、分批走访各地校友,整合资源、搭建平台,更好地服务全体校友。

              文、图/张晓宾 雷柏林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