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纺织出版社华长印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19     作者:   分享到:

   11月18日,中国纺织出版社艺术与科学图书项目部主任华长印莅临我院,学院院长苏胜、副院长姚文婷、办公室主任王光奎及部分骨干教师共同出席交流活动。


   双方以“十四五”规划制定为契机,就艺术类学科发展趋势,专业建设方向,艺术类院校在申报科研项目与奖励,呈现教学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座谈过后,与中国纺织出版社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中国纺织出版社创立于1953年,现已发展成为集图书、期刊、音像电子、数字出版为一体的综合性出版社,先后有六百多种产品获得国家和省部级奖项。2009年获评为“国家一级出版社”、“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

   希望通过与中国纺织出版社的合作,为学院教师的教学及科研成果提供更丰富的展现方式,助推学院的学科建设与发展。

undefined





图文/王光奎

审核/苏   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