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陕西数字出版创新发展论坛在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9     作者:   分享到:

  2020年11月16日-18日,2020陕西数字出版创新发展论坛在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省委宣传部政策法规研究室、省委宣传部出版处、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智秦数字出版集团、西安欧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陕西动漫游戏行业协会、风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陕西书海网络公司等部门相关干部、领导参加了此次论坛,论坛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著主持。

  会上,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苏胜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相关情况,并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大家就陕西数字出版创新发展状况、高校和数字出版研究院如何有效高效服务陕西数字出版创新发展等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后,大家集中开展了陕西数字出版发展情况调研报告的撰写工作,就陕西数字出版的现状、问题及建议意见进行了深入研究和交流,并形成了《陕西数字出版发展情况调研报告》初稿。我院深度参与了此次数字出版调研和调研报告的撰写工作,这为后期数字出版研究相关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孙雅茹

审核/苏 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