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教学成果奖培育凝练与申报评审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0-10-27     作者:   分享到:

      10月16至17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师资教育研究会与西安教育技术与网络学会共同举办的“高校教研项目立项申报、教学成果奖培育凝练与申报评审研讨班”在西安举行。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任娟莉、高莹参加了本次专题研修。

15523



在为期三天的研修培训中,来自国家教学名师、国家级教学成果获奖者、评审专家葛文杰教授以及2018年荣获国家级成果奖的专家、评委张昌凡教授分别就“教研项目选题立项申报”、“教学成果奖培育凝练、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案例分析”做了精彩的专题报告,两位专家分享了他们的教学研究成果的经验和申报教改项目、教学成果的方法与技巧。

通过两天的高强度研修,参会教师加深了对高校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与评审工作,以及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的工作规范等相关内容的认识与理解,更加明确了今后教学研究工作的方向和重点。


46671

图文/高莹 审核/姚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