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五类省级“金课”培育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   分享到:

根据教务处《关于组织2020年五类省级、国家级“金课”申报项目学院培育指导工作的通知》要求,1023日下午,我院对拟申报2020年五类省级“金课”项目进行了培育指导工作。

我院此次拟申报4项五类省级“金课”,分别是周著老师的社会实践项目《非遗文创融合创新设计实践》、胡喜红老师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园中画境 中国古典园林造园艺术》、冯琨老师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镜头语言虚拟仿真实验》和于振玺老师的线上线下混合式项目《二维动画制作》,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刘萍教授、姚文婷副教授、杨华副教授作为培育专家参会。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就各自的项目申报书和针对前期学校专家的意见修改和调整方面做了详细陈述,专家根据每个项目逐一研究,提出可行性修改意见,周著老师和胡喜红老师分享经验,与会老师和专家共同探讨,为此次申报省级金课做出努力。


图文/周文琳  审核/姚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