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团中央村庄规划编制志愿服务专项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7-20     作者:   分享到:

近日,共青团中央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专项“2019年村庄规划编制志愿服务活动”评选落下帷幕。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王光奎指导的“服务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团队获得优秀实践成果二等奖。

2019年7-8月,在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规划局的指导下,中国土地学会、中国国土勘测规划院、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联合组织开展了2019年村庄规划编制志愿服务活动,全国共计122所高校的208支团队,分赴23个省(区、市)开展志愿服务。本次专项共评选出:优秀实践团队18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8个),优秀实践成果18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8个),精神风貌奖5个。



文:王光奎 图:谷赛龙 审核:周著

                                         202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