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2021届艺术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19     作者:   分享到:


619日,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2021届艺术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在腾讯会议线上顺利举行。本次共有24位艺术硕士研究生进行学位论文中期答辩。

参加本次中期答辩评审的有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副院长王伟伟教授、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王若鸿、副院长苏胜、刘萍及姚文婷副教授。同时,学院师生40余人参加了本次中期答辩。

本次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答辩,全部采用线上形式进行,研究生对学位论文实际进展情况及下一步研究内容等进行了整体汇报,答辩委员对论文研究的内容与质量、研究成果与创新之处等进行了质询,并结合艺术硕士创新设计能力培养和设计实践内容,对现阶段论文进展情况作出了综合评价,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阶段的设计研究内容,督促学生们完成高质量的学位论文。

通过此次中期检查工作,学院对研究生学位论文研究工作的进展、创新设计能力和专业实践的成果等有了更深入了解,让研究生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为2021届艺术硕士研究生更好的完成学位论文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图/郑鸿飞 审阅/王若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