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雷亚萍校长一行来我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4     作者:   分享到:


63日上午,校长雷亚萍来艺术与传媒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参加此次调研的还有研究生院院长张群、研究生院副院长高武奇、研究生院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孟静,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著主持调研工作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娜从疫情前后学院的工作举措、本科生就业现状、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学院副院长苏胜就研究生就业工作的措施、主要成效、下一步工作思路及就业过程中存在问题等作了汇报。

孟静老师传达了教育厅的指示要求,同时就学校在就业方面的举措进行了说明,高武奇对明确工作目标进行了强调。

张群介绍了好的经验和做法,并对学院研究生就业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雷亚萍进一步强调了今年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院高度重视,全员动员,尽最大努力为学生拓展就业渠道、提供就业资源,尽早实现本年度的毕业生就业目标。

调研结束后,雷亚萍就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与班子成员进行了谈话。



文、图/郑鸿飞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