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线上举办2020届艺术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0-06-02     作者:   分享到:


5月22日上午,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届艺术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在腾讯会议线上隆重举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卢渊教授、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王若鸿、副院长苏胜、副院长刘萍、杨华副教授及学院师生代表60余人参加线上开幕仪式。

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艺术与传媒学院艺术设计领域4个研究方向硕士研究生20余人的毕业作品共计300余件。体现出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兼具创新发展的时代特征,设计作品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对当下社会问题的关注及创新精神。从这些充满朝气、富有新意的作品中,感受到尊重传统、锐意进取的端正态度。作品承载了师生们的设计智慧和艺术才华,凝聚着全体毕业生的努力和展望,进一步扩大了学校及学院的社会影响。



文、图/郑鸿飞 审阅/王若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