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0届研究生就业指导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08     作者: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引导2020届研究生准确把握就业形势、增强就业信心、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艺术与传媒学院于5月7日晚在腾讯会议线上举办了2020届研究生就业指导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周著、副院长苏胜、研究生秘书郑鸿飞及2020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周著从择业及应聘过程中的人身安全、紧急情况上报和学院帮扶等方面向研究生做了教育指导,同时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克服困难、抓住机遇,为达到满意的就业目标努力奋斗。

苏胜首先向大家强调了毕业条件及标准,建议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及时完成毕业论文和毕业展准备工作,确保达到毕业条件顺利毕业。同时要求外出找工作时需保证自身人身安全。随后,就研究生目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问题进行了介绍,介绍了近几年学院各专业研究生的就业率及就业方向,鼓励大家树立积极正确的就业观、主动扩大就业范围、灵活选取就业方向,在了解就业态势和规律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位。

通过此次动员会,不仅让2020届研究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也为大家树立了健康的择业就业观念,帮助准毕业生们准确自我定位,积极获取就业信息,以更好的状态和心态去寻找更适合自己的工作,收获更美好的明天!

文、图/郑鸿飞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