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2020届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6     作者:   分享到:


1月6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金花校区教二楼J2-202会议室进行了2020届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周著、院长王若鸿、副院长苏胜、副院长刘萍及雷柏林副教授组成答辩委员会对22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进行了评审。

答辩过程中,201722名研究生分别认真、细致地向专家们汇报了毕业设计的论文和设计部分。研究生们的汇报简明清晰、详略得当,体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专家们认真听取了汇报,从论文的理论和设计部分等多个方面给予了客观的评价和建议,指出了每一位同学在论文写作及作品创作时的不足,针对每位同学不同的情况,分别给出了建设性意见,让每位同学在接下来的时间,就自己的不足加以修正。

最后,苏胜就本次预答辩进行了总结,并预祝2020届研究生均能通过毕业盲审阶段,顺利毕业!


图/孙徐恒、文/郑鸿飞 审核/王若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