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在2019西安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07     作者:   分享到:


10月31日,2019西安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西安盛美利亚酒店成功举办,西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琳、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顾育英、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主席、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线庐,德国红点奖大赛资深评委Ron Nabarro等人出席典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王若鸿老师指导、董影影同学创作的《白鹿仓文创系列设计》荣获学生组XCC新锐奖。

2019西安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由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与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西安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西安曲江文化产业发展中心、西安文化科技创业城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西安美术学院、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北大科技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大赛以深度整合城市文创资源、聚集创意设计专业人才为导向,以“创意焕新城市”为主题,旨在弘扬西安城市名片,用创意和设计为古都西安添彩,从而形成具有独特魅力的“西安文创力量”。大赛的成功举办,将会加快西安文创名城建设,不断打造西安城市文化新IP。对促进西安经济增长、促进产业提质增效、促进全市文化繁荣等方面,都发挥着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