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参加陕西省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   分享到:


9月27日下午,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政府学位委员会主办,西北大学承办的陕西省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大讲堂第九讲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陕西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主持报告会。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郑鸿飞参加了本次大讲堂。

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北大学早期生命研究所所长舒德干教授和西北大学丝绸之路考古中心主任、中亚考古队队长王建新教授分别做了专题报告。

全省研究生培养单位分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的主管领导,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部分学科带头人、研究导师代表,共500多人参加了学习。

通过本次报告学习,对我院的专业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对学科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文、图/郑鸿飞  审核/王若鸿